人氣 8571

公辦都更再下一城 大陳義胞案27日動工

#政策 #地方 #永和 #公辦都更 #大陳義胞 #都市更新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1950年代由大陳島撤退來臺的義胞與家眷,長年居住在新北市永和永平路、保安路之間的住宅區,經新北市政府認為深具都市更新急迫性下,已將當地分為七大更新單元,以公辦方式推動;其中全區最精華的第二大單元、面積廣達10,374.23平方公尺、約3,138.21坪,已由永和品牌建商-勝治機構、開晟建設投資承辦,預計於今年第2季正式推出「勝開大地」的綠建築大樓新案,總銷金額達100億元。
 
大陳義胞案共分7個更新開發基地,採公辦更新方式。(圖/截自新北市政府)
 
開晟建設表示,永和市中心人口稠密全台數一數二,「勝開大地」這塊位於仁愛公園頂端的大基地,將運用最新的綠建築規劃,以最前端的綠活概念城打造,預定周邊將留設寬6公尺以上人行步道,將提供0.4公頃公眾使用的開放空間,並且捐贈社區活動中心,讓市中心核心地帶也可以享受寬廣舒適的生活尺度,全案預計2019年4月底完工,將打造三棟地上28、29層及地下6層的綠建築大樓。
 
負責銷售作業的創意家指出,該案位於永和區永平路、保安路口,是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永和新生地公辦都更案單元2」,明日開工動土典禮也將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此案都更整合近一公頃的土地與區內200多戶的居民,有機會成為公辦都更成功典範之一。
 
開晟建設指出,「勝開大地」做為全區第一個推出的公辦都更單元,有改善整體居住品質、公共安全,紓解永和市中心人口稠密的情況,具有指標意義,公司將投注百分之百心力打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