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65

桃園太亂惹人嫌?男友:台南才是no.1

#地方 #交通 #商圈 #桃園 #台南 #移居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近年來許多民眾移居桃園,就是看中桃園生活機能方便、離台北近、機場捷運通車等因素,而桃園的人口成長紅利也成為2015年最高的縣市;不過有網友表示,身為台南人男友只要到桃園就會暴怒,常常抱怨桃園是文化沙漠、外勞超多、教育水平差、交通很亂等等,並表示沒有任何一項可以跟台南比,而其他網友在看完她的經驗後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恐怖情人吧!」
 
桃園鄰近台北,吸引許多受不了高房價的年輕人移居。(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桃園鄰近台北,吸引許多受不了高房價的年輕人移居。(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桃園未來將會接軌雙北市,形成「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更會帶動當地經濟發展,不過網友Laleh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男友是台南人,只要到桃園就會抱怨個不停,認為桃園是文化沙漠、教育水平差、外勞太多、交通雜亂等等,整題而言跟台南差好大!男友的批評讓網友好難過,因此常常避開相關話題,也不知要如何處理最好。
 
不過這樣的言論,引出許多桃園人跳出來為桃園說話,有網友看完傻眼表示「他是恐怖情人吧!」也有台南人認為台南雖好,但經濟發展、交通等等都比不上北部,並表示台南的工作機會不多,近年來人口也一直外移;更有網友告誡她「如果未來要跟男友結婚,小心他要你搬去台南!」
 
桃園過去是工業大城,而近年來桃園逐漸改變市容、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出席運動中心動工典禮,而根據內政部近期公布的2015年各縣市人口遷移統計資料,發現六都人口悄悄在變化,桃園市去年一整年就增加了3.66萬人,成為民眾移居最多之都,有許多年輕人也因住不起房價貴的嚇人的雙北市,明顯有許多人移出雙北市,選擇移居更遠的桃園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