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7

遠雄搶單 成功拿下竹市公辦都更

#政策 #遠雄 #都市更新 #公辦都更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遠雄建設今年以來積極搶進都更案,今年首筆取得的新竹市政府公辦都更案,昨(4)日完成簽約,預估全案總銷約近60億元,遠雄可分回30億元。累計遠雄迄今已握有四件公辦都更案在手,未來將可為遠雄帶入約160億元營收。

遠雄建設今年以來積極搶進都更案,今年首筆取得的新竹市政府公辦都更案。(截取自好房資料中心)

趙藤雄 遠雄建地 新莊副都心 遠雄九五(大刊頭)

遠雄今年初取得新竹市政府、位於新竹後火車站旁的精華商圈的都更案,全案基地面積2,112坪,昨日完成簽約,並擔任都更實施者,遠雄需支付權利金9,500萬元。遠雄昨日收盤49.8元,下跌0.4元。

遠雄表示,遠雄未來將與新竹市政府以合建方式分回52.74%,由於尚需二年的時間完成都更程序和申請建照,預計2016年後可推案、開工,2018年貢獻業績。該案遠雄建可分回合建比率52.74%,全案總銷預估近60億元,公司可分回總銷約3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