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6

他好奇問「高鐵為何沒直達桃機?」 網友分析差別在行李箱

#交通 #高鐵 #桃園機場 #行李箱 #生活圈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鐵打造了北高一日生活圈,縮短了兩地的距離,而高鐵延伸到屏東、宜蘭等議題也不斷的被提出來討論,有網友表示高鐵桃園站和桃園機場差距10公里,既然要南延北延,為什麼高鐵沒直達桃園機場的計畫?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在PTT表示他看新聞報導指出要花幾百億延伸高鐵17公里到屏東,號稱縮短了10分鐘的交通時間,這讓他覺得很納悶,既然是國家規劃的話,為什麼高鐵沒跟桃機在一起,兩者還相距有10公里左右,「以前只能小黃或公車,機捷開通勉強多了個簡單點的方式」,他好奇的想問「高鐵還有可能接到桃機嗎?」
 
一名網友看到高鐵南延到屏東的新聞,好奇的想知道日後高鐵是否也會直達桃園機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一名網友看到高鐵南延到屏東的新聞,好奇的想知道日後高鐵是否也會直達桃園機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有網友看了不以為然的表示「那小港機場也要比照辦理」、「高鐵也沒直達松山機場」、「蓋在機場怎麼炒地皮?」、「轉彎幅度太大,影響行車速度」、「不然小黃要賺什麼呢?」、「接捷運分支過去就好了」、「有機場捷運不就好了」。
 
還有人分析「因為桃機大部分都嘛直接坐去台北,讓大家坐機場捷運比坐高鐵好,桃園到台北短程反而造成高鐵的負擔。高鐵光大行李箱就不知道怎麼放了,位子才幾個,一節車廂大件行李放沒幾件」、「台灣的高鐵車廂根本沒載行李客的能力」、「桃機下來的大多都是去台北,就坐機捷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