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

鹹酥雞加哪樣最對味?老饕曝這「2大配料」神級美味

#居家 #鹹酥雞 #美食 #配料 #消夜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普遍大眾消夜首選都是鹹酥雞,全台到處都有鹹酥雞門市,料理方式都大不同,近日有網友發文提問「鹹酥雞加哪樣配料最對味」,老饕一面倒推2大關鍵,那就是「九層塔跟蒜頭」。
 
有網友在PTT WomenTalk發文表示,「吃鹹酥雞會吃九層塔跟蒜頭嗎?」店家通常會拿九層塔來增添香氣,有店家還會加蒜頭來增加口味變化,「基本上吃鹹酥雞配這兩種我都會吃,因為就是爽。」這篇文章釣出眾多相同愛好者,「我都點九層塔配鹹酥雞」、「台味就是要放九層塔」、「一定要的啊」、「蒜頭九層塔缺一不可」、「當然要!沒有九層塔就不是鹹酥雞。」
 
鹹酥雞美味關鍵是什麼?網一致推這兩樣。示意圖/聯合報系記者王慧瑛攝影鹹酥雞美味關鍵是什麼?網一致推這兩樣。示意圖/聯合報系記者王慧瑛攝影
 
也有網友分享其它吃鹹酥雞的必備配料,「加洋蔥和青蔥」、「只有純梅粉才是正道」、「還有洋蔥」、「超愛蔥蒜都很棒,但北部都沒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