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6

拍賣鍋碗瓢盆 基隆老字號林家豬腳鐵了心熄燈

#居家 #林家原汁豬腳 #歇業 #美食
中國時報記者陳彩玲/基隆報導
 
基隆市30多年知名老店「林家原汁豬腳」深獲許多政治人物、藝人喜愛,但因老闆身體不適決定歇業,掛有店名的招牌已經拆除,店家也在網路上對外公告結束營業,18日下午開始清潔店內鍋碗瓢盆和環境,許多老饕雖已事先得知,仍相當不捨,直呼陪伴長大的美味消失了。
 
位在義二路2巷有間遠近馳名的「林家原汁豬腳」已開業36年,湯頭清澈不油膩、豬腳軟嫩彈牙,深獲大眾喜愛,每逢年節上門的饕客絡繹不絕,但去年10月中旬傳出林姓老闆因身體不適,決定店內沾醬用完就停止營業,大眾得知消息,不管下雨天冷,只要營業時間一到,就會有大批人潮排在店門外,就想再嚐一次老味道。
 
基隆市「林家原汁豬腳」老闆18日下午開始清潔店內鍋碗瓢盆和環境。(陳彩玲攝)基隆市「林家原汁豬腳」老闆18日下午開始清潔店內鍋碗瓢盆和環境。(陳彩玲攝)
 
未料,上個月店家無預警發布消息,雖然醬油還沒使用完就決定歇業,17日訂為最後營業日。歇業第一天,記者實際到店面,老闆和員工已經陸續將店內用具清除、清理環境,詢問收店會不會捨不得?林老闆說,當然會捨不得,但身體受不了也沒辦法,如果忙到沒命,被送去火化,更捨不得。老闆娘也說,可以用的生財器具將送給有緣人。
 
員工和友人也表示,希望老闆好好養身體,沒有健康身體,錢賺再多都沒有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