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9

租借Ubike忘歸還!女大生刷卡「4位數」 嚇得找客服求救

#ubike #交通 #政策 #地方 #悠遊卡 #youbike還車沒刷卡怎麼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花錢買教訓!有名女大生在網路上分享室友的「健忘事蹟」,某天室友在租借共享單車Ubike後,隔了幾天才想到忘記歸還,沒想到還車金額竟出現天價,共要8000多元,嚇得她趕緊聯繫客服,並說明情況,幸好最後只需付800多元,結束這場單車驚魂記。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室友騎著Ubike去買飲料,到飲料店時她將腳踏車停在旁邊,沒想到卻忘記有租車,直接提著飲料走回1.7公里的宿舍,大約要半小時的路程。

女大生忘記歸還單車,租金竟高達8000多元。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女大生忘記歸還單車,租金竟高達8000多元。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過了好幾天,室友想到前幾天好像有租Ubike,於是抱著忐忑的心回到飲料店,而腳踏車就像「等不到媽媽的幼稚園小朋友」靜靜停在路邊,室友立刻騎到附近的租借站歸還。沒想到停好車刷卡顯示「餘額不足沒扣款」,聯繫客服才知道租金高達8000多元,所幸客服了解狀況,體諒她的處境,於是只需付800多元。

 

這篇文章引起廣大的迴響,「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騎Ubike買飲料」、「我的金額是2555元,我直接去Youbike服務台告知狀況,服務人員只收我75元的處理費而已」、「終於看到有人接近我的9999紀錄了」、「我之前有類似狀況,發現被扣超多錢,趕快打到Ubike客服,他們會跟你核對資料,如果不是惡意而為,或是累犯,都會直接把巨額的扣款拿掉」、「客服中心:別急別擔心,我看數字就知道你為什麼來找我了」、「室友也太金魚腦了X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