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553

屋主1年痛失200萬 趁機買進這些好區…

#多空 #政策 #租售 #房價 #蛋黃區 #天龍國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屋主Hold住2年,財產蒸發200萬,損失慘重!一項調查統計發現,台北市住宅大樓委售價格,現在比房價最高點時,一間房價蒸發200萬元,叫想賣房子的屋主怎能不心急,但對想買方而言,不啻為向「蛋黃哥」遷徙的好時機。

台北市在房市黑暗期領跌,對買方不啻是買進精華區的好時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北市在房市黑暗期領跌,對買方不啻是買進精華區的好時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低迷,連天龍國也Hold不住。房仲統計台北市電梯大樓委售價格,從最高點的2014年Q4每坪83.4萬元,到今年Q1每坪76.7萬元,不到2年時間,每坪掉6.7萬元,以30坪產品為例,屋主少賺200萬元,從數據上來看,似乎應證「先跑先贏」說法。

天龍國打破抗跌神話,新北市反而「穩穩der」,從2014Q2最高點的42.5萬元,到今年的40.8萬元,每坪下修僅1.7萬元,1間30坪產品總價約少了51萬元,相對台北市回檔的速度緩慢許多。

根據永慶房產第1季趨勢報告發現,七都房價全面下修,相對於屋主跌的心驚膽跳,對想買房的人而言,到是看見買進精華區的曙光。

以台北市為例,大安、中山區的議價空間增加,南港區則被認為潛力值得期待;新北市相對台北市下修幅度較緩,中信房屋行銷企劃室副理江龍名在《好房網雜誌》建議,板橋是首選,但捷運沿線商圈都是適合進場區域,還有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的「購屋好區」,在《好房網雜誌》4月號中皆有詳盡精闢剖析。

2016Q1永慶房產趨勢,統計七都房價與歷史最高點下跌幅度七都房價變化(2016Q1永慶房產趨勢)

 

●一位不景氣下的贏家 堅持創新才逆勢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