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4

漫遊杉林 3D彩繪身歷其境

#地方 #高雄 #杉林區 #鍾炳光 #3D彩繪牆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杉林區有名聞遐邇的葫蘆雕刻及葵花迷宮,區長鍾炳光為了營造觀光新亮點,邀請實踐大學電腦動畫學位學程師生將杉林、月美里老舊社區屋牆,以杉林瓜果花卉人文等元素,打造3D立體彩繪,讓人站在彩繪牆前,就如身歷畫境般互動。

以杉林鄉村元素打造的3D立體彩繪牆,讓人如身歷畫境般互動。(林雅惠攝)以杉林鄉村元素打造的3D立體彩繪牆,讓人如身歷畫境般互動。(林雅惠攝)

11月30日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副校長丁斌首率領電腦動畫學位學程師生,和贊助顏料的虹牌油漆公司董事長張德仁及提供施作工具的百佑營造公司董事長洪光谷親臨社區共同彩繪,為杉林新亮點畫下歷史一頁。

指導畫作的助教彭鳳珠說,3D立體彩繪須具備專業美術、水彩及油畫基礎,才能將意境、動感畫出來,45名大一生將利用3天時間,把老舊屋牆以杉林瓜瓜、花海等元素,打造11幅栩栩如生的3D立體彩繪牆,讓民眾互動拍照。

區長鍾炳光說,高雄地區不乏將老舊大樓、巷道彩繪後,呈現不同風貌,杉林區也盼透過「瓜果彩繪巷」營造新亮點,讓社區亮麗活潑起來,結合瓜果花漾題材入畫,讓民眾宛如閱覽一本導覽手冊。

鍾炳光說,「瓜果彩繪巷」鄰近有百年榕樹、真福山、白水泉瀑布、黃家伙房、月眉吊橋等,歡迎各地遊客前來杉林、月美兩個社區,共同體驗3D立體彩繪的奇幻旅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