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6

踩成肉餅臉 印度男與大象自拍不成反慘死

#寰宇 #印度 #大象 #踩人 #事故 #意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野生大象一點也不溫馴,一名印度男保全為了想和大象自拍,反倒遭大象踢倒並活活踩死,嚇死在場所有民眾。

為了想和大象拍照,印度保全Sadik Rahman被大象活活踩死。 (每日郵報)

印度 大象 踩死人 (每日郵報)

該事件就位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40歲的保全Sadik Rahman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突然一隻野生大象就出現在前方,而幾乎所有的車輛都停止,等著大象離開,然而卻只有Sadik Rahman走下車還拿起手機,想要和大象一起自拍。

而大象看到保全靠近,隨即提高警覺,還將保全踢倒,而保全也被大象踩踏致死,過了15分鐘後,大象才返回叢林中。

當地森林管理員則表示,該地區常常可以看見大象,這些大象每天都會經過這條路上,通常都沒有人趕下車,不過去年還是有84人因被大象攻擊而死亡。

田大權免費講座來啦!

直播沒說的只在講座教你!

【終極買房攻略】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傳送門在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