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9

出外戴口罩! 今天是空汙最嚴重一天

#居家 #空汙 #環保署 #口罩 #氣喘 #過敏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下班回家記得帶口罩!環保署指出今天可能是秋冬以來空汙最嚴重的一天,西部地區空氣品質真的很糟糕,外頭煙霧瀰漫,也讓人直呼不舒服。
 
今天可能是秋冬以來空汙最嚴重的一天。(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空氣污染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環保署統計,今天應是今年秋冬空污最嚴重一天,全台已有30個測站曾經達到對全民不健康的紅色等級,60個站達到橘色不良等級以上,西部地區僅有基隆及屏東恆春還在良好等級,其他地區都受空汙影響。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顯示,台北市士林、大同、萬華等3區,新北市永和、三重、新莊、板橋,土城、淡水等5區,都達到橘色警示等級,敏感族群民眾外出要記得戴上口罩。
 
在士林的上班族陳小姐表示,上午出門都還好,到了下午外面就一片灰濛濛的,臉部會有搔癢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