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路易威登高級珠寶展 6月登台

#珠寶 #防疫 #新冠肺炎 #數位 #新奇 #寰宇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成效全球有目共睹,儘管國際頂級珠寶、鐘表展全部停擺、或轉型數位展,且國際邊境管制未解封,但路易威登2020高級珠寶展仍選擇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將自6月16日至6月21日於台北盛大舉行。備受矚目的是此次珠寶展中,全球第二巨大、重達1,758克拉的鑽石原石Sewelo,繼2月於巴黎凡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首次亮相後、亦將來台出展。
 
路易威登指出,除鑽石原石Sewelo外,本次珠寶展也將展出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級珠寶系列全新作品、絢爛奪目的彩寶彩鑽裸石,以及2020年度全新Tambour Curve Flying Tourbillon Poincon de Geneve高級腕表系列等。
 
路易威登珠寶展即將於6月1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史上第二大顆鑽石亦將來台亮相。圖/路易威登提供
路易威登珠寶展即將於6月1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史上第二大顆鑽石亦將來台亮相。圖/路易威登提供
 
路易威登與Lucara Diamond Corporation鑽石公司及安特衛普HB公司攜手合作,收購有史以來所發現第二巨大的鑽石原石,該原石重達1,758克拉,現命名為Sewelo,僅次於1905年在南非發現的3,106克拉的Cullinan。
 
根據國內百貨業者指出,國際精品配件在此波疫情衝擊不大,主要是各家精品百貨運用忠誠客、或熟客系統將商品送貨到家,尤其是3、4月新品上市銷售皆有到位,像是SOGO復興店、麗晶精品、新光三越A4、微風信義等均有10%左右成長。
 
以瑞士鐘表出口銷售統計來看,3月全球衰退近22%,4月則大幅衰退逾八成,主要因表展與新品發表會全停擺,比較起歐美日中港等大區域衰退幅度都在八、九成,台灣相對衰退約53.7%,有不少存貨也賣出,業者認為已到最低點,5、6月有望築底回升。
 
至於頂級珠寶展一向在5月母親節檔期展售,2020年在疫情衝擊下,5月銷售相對大幅滑落,但6月隨全球各國陸續解封,甚至上月520在最大零售市場大陸、台灣新增不少登記結婚新人,亦帶動一波中高價婚戒業績進補。
 
6月更是華人世界傳統的結婚旺季,除了結婚旺季相關商品買氣將回籠,且隨著疫情趨緩,高價珠寶投資旺季也相對再起,尤其是台灣市場在各個高價珠寶的銷售排名均達亞洲前三大,LV路易威登選擇世界第二大顆鑽石原石海外首站展出在台北,除了考量台灣防疫有成外,最重要是台灣潛藏著不少具高消費與投資買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