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5

夏天就是要玩水!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6/6免費瘋玩

#大佳河濱公園 #戲水區 #噴泉 #沙坑 #水利處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玩水!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6/6開始噴水,多種噴水設施超好玩,北市的玩沙聖地-共融式沙坑就在戲水區旁邊,玩水後可以就近玩沙,附近還有今年全新完工的海洋遊戲場。不用奔波各地,大佳河濱公園玩水、玩沙、溜滑索、盪鞦韆一次滿足,保證讓你透心涼!
 
北市水利處說,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將於周六(6/6)開放噴水!6月和9月噴水時間為每週六、日下午3至6時,另外,今年端午節連假,6/25、6/26這兩天雖是星期四和星期五,因應連假,水利處這兩天下午加碼開放戲水區,歡迎親子趁著連假,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大佳河濱公園玩。
 
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6/6開始噴水。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6/6開始噴水。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水利處表示,戲水區最受歡迎的就是大型圓圈區,每一個圈圈都會噴水,讓小朋友玩的過癮,其他還有圓柱、巨型花朵.....等造型的噴水設施,完全免費使用,7月至8月,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則加碼開放平日場次,天天都可以玩水,噴水時間每天3場次,10:00~10:40、11:00~11:40、15:00~18:00。
   
「雙軌道溜索」為熱門設施。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雙軌道溜索」為熱門設施。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大佳河濱公園除了戲水樂趣,附近有共融式沙坑,沙坑上方有五星級的遮陽棚,讓小朋友涼爽玩沙不用怕曬。當然不能錯過今年完工的「海洋遊戲場」,最夯的遊具「雙軌道滑索」,擁有「單點式」和「座椅式」滑索各1座,兩種滑索提供不一樣速度感!另外,多座「特色鞦韆」滿足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躲藏小島」、「貝殼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木」和「跳樁」也是必玩的熱門設施,「鯨魚」、「章魚」和「海豚」地景也很適合家長打卡拍照。

另外,附近還有廣闊的廣場及綠地,不論溜滑板、玩直排輪等戶外活動都很適合,如果玩樂之餘想吃點東西,也可到薄膜涼亭下的輕食區,各種美食任你選擇,闔家大小也可以至自行車租借站租借單車,值得一提的是,租借站可免費出借滑步車給小小朋友,大小朋友一起騎單車,邊運動邊享受基隆河美景。

除了大佳兒童戲水區外,設在北投關渡宮前關渡碼頭廣場的景觀乾式噴泉,也將同步自6月開始噴水,6月及9月開放時間為每周六、日晚上5至8時,7月及8月則為每日晚上5至8時。景觀乾式噴泉擁有26個噴頭,搭配不同顏色的LED燈光效果,但因關渡碼頭景觀乾式噴泉為景觀用途,因此並不提供民眾進入噴泉內嬉戲,不過漫步河岸時看著噴泉水花搭配光影變化舞動著,同樣為夏夜增添涼爽、浪漫的氣息,歡迎大家前往清涼一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