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6

輕颱丹娜絲還沒來 桃市府大樓外牆先掉磁磚

#地方 #丹娜絲 #氣象 #桃園市政府 #磁磚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輕度颱風丹娜絲持續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計今天早上11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各縣市政府也進入整備狀態,但桃園市政府市政大樓後棟今天凌晨時分,13樓外牆一排磁磚掉落砸地,幸好事發時間在凌晨,並無路過民眾受傷,市府人員獲報後,緊急封閉後門與後門縣府路部分路段,今天一早許多民眾看見地面撞擊擦痕,抬頭望見外牆剝落,都嚇了一跳,擔心颱風期間,瞬間風速強,剝落情況會更嚴重。

市府已在外牆掉落處周圍路口拉起交通管制線與交通錐,警示人車勿擅入,並張貼告示寫道「因颱風來襲,後棟外牆進行檢修,為維護人員安全,本府後門及道路暫時封閉,請同仁利用前門進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現場也安排警力駐守,提醒洽公民眾不要靠近。

桃園市政府市政大樓後棟今天凌晨時分,13樓外牆一排磁磚掉落砸地,市府人員緊急封閉後門與後門縣府路部分路段。記者張裕珍/攝影

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剛隨市長鄭文燦訪美行返台,也趕回市府開會商討對策,他說,今天清晨市府行政大樓後棟外牆有零星磁磚脫落,目前已先行封閉市府後門部份車道,廠商預計中午前進行緊急修復工程,提醒洽公民眾及市府員工儘量行走於騎樓或繞道通行,以維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