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4

選舉干擾趨保守 潤泰新今年下修推兩案

#預售 #多空 #潤泰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原定今年推出六大新案的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昨(4)日指出,部分新案因總統大選影響,以及建照發照時程未定,今年新推預售案確定下修到只有兩個,除了總銷60億元的「潤泰峰匯」外,預計9月推出板橋「民生案」,至於「潤泰敦峰」則是年底潛銷、明年首季正式公開。

簡滄圳指出,雖然房市在盤整期,不過,潤泰創新旗下建案銷售均有不錯成績。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其中,「潤泰禮仁」、「潤泰雙子星」雙雙完銷。總戶數達114戶的「潤泰京采」目前僅剩八戶可賣,另外戶數達140戶「潤泰峰盛」不到20戶可售。

6月新開案的總銷60億元(公司分回銷售約26億元)的「潤泰峰匯」,銷售率也達五成,他表示,顯示房市回歸自住客群後,過去耕耘品牌的建商,實力嶄露不太受景氣影響。

簡滄圳指出,今年集團原定有六大案要推出,不過建照發照時程未定,加上總統大選干擾,除了「潤泰峰匯」6月推出外,9月計劃再推出「板橋民生案」。

他表示,「潤泰敦峰」預計今年底完工後先行潛銷,選舉敏感時刻過後、亦即明年首季才會正式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