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2

喝茫找不到門禁磁卡 竟找人打死社區警衛

#社區 #門禁卡 #警衛 #保全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26歲張姓男子,昨天深夜喝醉酒返回八里區住處,自稱請21歲楊姓社區警衛幫忙刷電梯磁卡時爆發爭執,竟找來4個朋友聯手把警衛打到休克,送醫急救無效,今天凌晨宣告死亡。

蘆洲警分局八里分駐所所長許可指出,昨晚接獲報案指稱八里區中山路二段500巷某社區發生打架糾紛,4名員警11時33分趕抵時,楊姓警衛已經休克倒臥警衛室地板,呼吸和脈搏都很微弱。

警方連忙通報救護車將傷者送到淡水馬偕醫院,支援警力則將涉嫌打人的26歲張姓、21歲謝姓、22歲游姓和謝姓、20歲周姓男子全部帶回調查。張姓主嫌供稱當時喝醉酒返家,一時找不到門禁磁卡,於是請託楊姓警衛幫忙開門、感應電梯讓他上樓。

張嫌聲稱楊姓警衛口氣很差,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他一氣之下,打電話聯絡朋友到場,4人聯手圍毆楊姓警衛,把他打到躺地不動才鬆手,其中周姓男子並未動手。

楊姓警衛送醫急救無效,今天凌晨0時54分宣告死亡。警方偵訊後將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張姓主嫌等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