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9

房東最恨!女毒蟲租屋當毒窟 沒錢半夜落跑

#房東 #租售 #派出所 #通緝犯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勇警直搗毒窟再抓2名毒蟲!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今天宣布,犁份派出所巡佐何永福、警員簡俊瑋前天下午1時,在龍井區遠東街巷內盤查一名可疑女子,查出42歲遭通緝的蔡姓女子不但呼朋引伴吸毒,讓租屋處淪為毒窟,還常無力支付房租,趁半夜落跑,讓房東氣得牙癢癢的,警方也在蔡女租屋處發現2名41歲陳姓男毒蟲上門吸毒,一舉成擒,警方詢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說,犁份派出所巡佐何永福、警員簡俊瑋在青春專案期間加強攔檢盤查,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龍井區遠東街周邊有毒品人口頻繁出入,加強安熱點區域巡邏,在龍井區遠東街巷內發現1名女子神色驚慌,上前攔查,查出女子因毒品及竊盜通緝犯,當場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蔡姓女子106年12月遭台中地檢署通緝,即離家四處躲藏,並用他人證件租屋,無力支付房租,趁半夜落跑,平均2到3個月更換住所,且常呼朋引伴吸毒,當天就有2名陳姓男子找蔡女吸毒。

警方隨後在蔡女的租屋處,找到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毛重0.25及0.23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毛重15.15及0.39公克)、已使用注射針筒59支、藥鏟ㄧ支、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也從2名陳姓毒蟲身上找到海洛因1包(毛重0.17公克)、藥鏟1支、已使用針筒4支等相關證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