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3

和碩開發豪砸70.78億 標得大同土城全區土地

#商圈 #大同 #土城 #仲量聯行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大同集團旗下尚志資產,日前委託美商仲量聯行進行土地標售,其中,兩筆A、B標,總計底價近50億元的新北市土城區的土地,今(26)日正式開標,據悉,開標前已有多家建商虎視眈眈。最終兩筆皆由和碩開發,以總價70.78億元取得案尚志資產土城區員和段土地,溢價率49%。

該土地位於捷運土城站和海山站區域,各大建商紛紛插旗購地,且新案推出多已順利完銷,不少建商對此看好,積極關注該土地動態,據悉約有20多組領取標單。

大同集團旗下尚志資產,日前委託美商仲量聯行進行土地標售。(仲量聯行提供)尚志公開標售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土地,吸引建商積極領標要搶地。 圖/仲量聯行提供

最終兩筆皆由和碩開發以總價70.78億元,取得案尚志資產土城區員和段土地,溢價率49%。

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去年建商獵地金額破千億元,全台土地交易市場持續增溫,今年建商仍不斷積極尋找精華土地。

日前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公告公開標售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土地,該標的鄰近捷運海山站及未來的萬大線LG11站,周邊還有商場、影城。

正式公告出來後,國內各大建商皆積極表示關注。

仲量聯行表示,本次標售的土城住宅區土地總面積約6,080坪,基地相當方整,無論要規劃成小坪數的首購型產品,或大坪數豪宅皆不成問題。

本標的條件優越,是新北市少見稀有的大面積住宅用地。據悉,該案公告還未滿月,領標狀況極其踴躍,市場反應相當熱絡。

除了新北土城的土地,尚志資產還有一塊土地待標售,該標的位於台北市復興北、長安東路口的456坪商三特土地,預計3月7日截止投標,底價也近50億元,因此兩筆總計底價近100億元。

和碩開發的背景為「地產大亨」茂德機構董事長張高祥,不過近年因收購凱雷集團持有東森電視逾六成股權備受矚目,去年茂德再狠砸總計約130億元,取得味全三重廠土地。

今日再斥資70多億元,以和碩開發名義取得大同旗下土城全區土地。據悉,該標的原為大同莊園三期預定用地,開標前茂德已積極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