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5

5人合資買刮刮樂 幸運刮中賓士車加200萬

#理財 #刮刮樂 #台灣彩券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刮刮樂首位商品獎項賓士車的中獎人現身報喜!今年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首創賓士加200萬元的二獎,備受外界關注。北市有5名年輕人,於農曆年節集資買刮刮樂,幸運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他們透露,集資只挑1張,就幸運刮中二獎,中獎當下全都高興得尖叫,歡呼聲連對街都聽得到。

集資的5名年輕人都在餐飲業工作,其中2名馬姓與柯姓的年輕人,今上午現身刮中彩券的八德路二段「一定發彩券行」。

春節期間有5位年輕人集資刮中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其中2位幸運得主今天現身親自證實這項好消息。 記者徐兆玄/翻攝春節期間有5位年輕人集資刮中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其中2位幸運得主今天現身親自證實這項好消息。 記者徐兆玄/翻攝

幸運刮中二獎的馬姓、柯姓中獎人表示,因為農曆年餐飲業都要上班,其中一名揪團集資的同事,前一天買面額100、500元刮刮樂,專挑尾數3、6、9的號碼,幾乎全都中獎,總計中了5000元,因此,大年初二上班時,興起集資買大面額刮刮樂的意念。

同事到彩券行,挑了兩張尾數3的「2000萬超級紅包」,其中一張自己獨資買,卻沒有刮中,另一張集資的刮刮樂,第一區就刮中200萬元加賓士車。

在彩券行老闆娘邀請下,中獎的2位年輕人決定現身說法,分享中獎喜悅。這兩名年輕人透露,集資的同事年齡都介於20歲至30歲之間,獎金扣掉稅款後,已領了逾140萬元,打算把市價158萬元的賓士車領出後轉賣,分得的現金,兩名年輕人都打算全部存起來,目前沒有創業或旅遊的計畫。

彩券行老闆吳秀英透露,民國100曾開出威力彩逾2億元大獎,中獎人之後就消失無蹤,近來中獎人又再出現,還告訴吳秀英這家店還會再開出大獎,沒想到一語成真,大年初二開出200萬元加賓士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