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1

少看一個0…男子刮中百萬 開心回家卻秒哭

#理財 #台彩 #刮刮樂 #2000萬超級紅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張刮刮求財,台彩連續數年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尤其受到青睞,一名男子砸錢連刮8張都沒中,在彩券行老闆鼓勵下,買了第9張終於讓刮中100萬元,原本興高采烈的好事,沒想到,男子在回家後結局卻讓他瞬間秒哭。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在大里區的市威彩券行,前後買了8張2000元刮刮樂,花了16000元幾乎血本無歸,心裡掙扎該不該繼續拚搏第9張,此時老闆再推一把,強調今年的2000萬刮刮樂與往年不同,還有賓士車加200萬,讓男子下定決心刮下第9張。

台彩公司過年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受到民眾青睞。聯合報系資料照台彩公司過年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受到民眾青睞。聯合報系資料照

沒想到,一刮之後發現竟中了「10萬元」,這下可以拿回18000元本金了,趕忙拿給老闆確認,老闆發現男子少看了一個0,實際中獎是100萬元。男子開心到又叫又跳,說要趕快拿回家跟老婆炫耀一下。結果一到家中獎彩券立刻被老婆沒收,讓他感覺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中獎彷彿如夢一場,哭笑不得。

過年求財氣,台彩2000萬超級紅包今天刮出第一個2000萬,獎落雲林麥寮鄉八八八彩券行,一名女子花了16000元購買,第8張刮出2000萬頭獎,當時店中客人多,讓她只能裝鎮靜,不敢尖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