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7

新北湧蓮寺抽國運籤 國運抽出上上籤

#地方 #蘆洲 #湧蓮寺 #國運籤 #農曆新年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綜合報導

蘆洲湧蓮寺在除夕夜抽出國運籤 ,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中、中上和中上」籤,相較去年的「下吉、中吉、中平、下下」籤,明顯運勢偏佳,其中代表國運的士籤為「上上籤」,廟方解釋為政通人和 、國運平穩。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於除夕夜11點10分率全體工作人員舉行新春團拜,隨後開啟廟門,擲筊後由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

蘆洲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其中代表國運的士籤為「上上籤」,代表政通人和、國運平穩。記者陳珮琦/翻攝蘆洲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其中代表國運的士籤為「上上籤」,代表政通人和、國運平穩。記者陳珮琦/翻攝

士籤是上上籤,籤詩「金烏西墜兔東升,日夜循環亘古今,僧道得之無不利,士農工商各稱心」;農籤是中中籤,籤詩「忠言善語君須記,莫向他方求別藝,勸君安分舊生涯,除卻其餘都不是」;工籤代表科技、工業,抽得中上籤,籤詩「魚龍混雜意合同,耐守寒潭未濟中,不覺一朝頭角聳,禹門一躍到天宮」;商籤是中上籤,籤詩「虛空結愿結人緣,保得人安愿未還,得兔忘蹄真絕跡,敢將初誓謾輕瞞」。

廟方指出,士籤今年是「上上」籤,代表今年政局穩定、政通人和,各行各業都好;商籤也從去年的「下下」籤,今年抽得「中上」籤,代表經濟景氣至少能維持現狀,不會更差,而整體狀況可能比預期的好,且到下半年就會慢慢復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