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5

兩款新刮刮樂 總獎金逾10億

#理財 #刮刮樂 #台灣彩券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昨發布,再推出兩項新款刮刮樂「花現寶」及「海底尋寶」;其中「花現寶(「發現寶」諧音」,每張售價一百元、頭獎卅萬元,「海底尋寶」每張售價兩百元,共六個頭獎兩百萬元;兩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三百四十萬個,總獎金超過十億元。

台彩再推新款刮刮樂。圖/台彩提供

台彩表示,台灣素有花卉王國美譽,此次特別推出以花卉為主題的「花現寶」,兩款票面以蘭花及荷花為主角。「花現寶」有五個頭獎卅萬元、總中獎率約百分之卅三,共二局遊戲,民眾只要分別刮出三個相同金額或三個相同符號,就能拿到獎金,總獎項超過一百四十二萬個。

至於「海底尋寶」,每張售價兩百元、有六個頭獎兩百萬元,超過廿五萬個一千元(含)以上獎項,整體中獎率約百分之卅一。台彩表示,只要藍色氣泡內「您的號碼」與深藏海底的「寶藏號碼」對應成功,對中號碼愈多,獎金就愈高,對中十五個號碼,就可得到頭獎兩百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