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7

撐不到3年!員林家樂福便利購 228結束營業

#地方 #家樂福 #結束營業 #歇業 #營運考量

聯合報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家樂福便利購員林大同店在2016年10月熱鬧開幕,沒想到營業不到3年,店家在今年2月,貼出即將於2/28號結束營業的公告,消息一出讓當地民眾感嘆,又少了一個去處。

公告上寫出,公司因為營運考量,家樂福便利購員林大同店將營業至2月28日晚間8點。家樂福便利購員林大同店以小型超市型態經營,周邊也有提供停車位方便民眾使用,停業消息公布後,引起民眾討論,有人指動線難逛、價格偏高,不知道是另有考量還是租約到期等等。

家樂福員林大同店歇業公告。(記者林敬家/攝影)家樂福員林大同店歇業公告。記者林敬家/攝影

對此,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目前家樂福便利購的店型有超過60間,評估員林大同店整體的營運條件,才決定將該門市收掉,未來也不排斥再另闢新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