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6

機捷噪音擾民 民代質疑隔音牆無隔音棉

#交通 #居家 #機捷 #噪音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機場捷運只要是緊鄰民宅的路段,都會加裝隔音牆,但在新北市三重段出口處附近,民眾還是不得安寧。市議員李翁月娥接獲陳情,除了在議會質詢外,也親自到現場會勘,質疑隔音牆不但設計有問題,恐怕連隔音棉都沒有,要求新北市捷運局調查改善。

機場捷運三重段出口處附近,雖然已裝設隔音牆,但仍無法有效隔絕噪音,尤其越高樓噪音越大,吵得附近居民不得安寧。

機捷噪音擾民,民代質疑隔音牆無隔音棉。機捷噪音擾民 民代質疑隔音牆無隔音棉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接獲陳情,除了在議會質詢外,也親自到現場會勘,質疑高鐵局在三重段施工草率,不但隔音牆設計有問題,裡面恐怕連隔音棉都沒有,要求比照桃捷A17站的標準來施作。

新北市捷運局承諾,將在1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若隔音牆確實有瑕疵,將要求高鐵局重新施作,還給市民一個安靜的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