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網購中秋烤肉組合 9成標示不合格

#中秋節 #烤肉 #網購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中秋節到來,不少人開始準備烤肉食材,網購烤肉套餐組合是許多人的好選擇,但消基會抽查11家網購平台發現,只有1家業者標示合格,如果買到瑕疵品或發生消費糾紛,消費者恐怕求助無門。

中秋節瘋烤肉,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推出「烤肉套餐組合」,網購宅配到府更加便利。但消基會隨機抽查11家業者,發現這類產品竟然有9成標示不合格。

調查項目包括企業經營者、商品資訊及交付方式是否完整,以及是否有與「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不符之處,或訂有不合理的消費規定等,結果高達9成不合格,消費者如果買到瑕疵商品,恐將申訴無門。

消基會提醒民眾,下單前可先了解業者公告事項,確認是否有完整企業經營者和商品資訊,開封時也可錄影存證,才能避免花錢卻買了一肚子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