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3

鐵路警察局 免費熱水盥洗

#地方 #小年夜 #返鄉 #台鐵 #鐵路警察局

記者呂素麗/高雄報導

昨天是小年夜,返鄉人潮陸續湧現,每年總有少數趕不上高鐵或台鐵旅客滯留車站,位於高鐵左營站,以及台鐵新左營站的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提供貼心服務,於過年期間提供24小時免費熱水淋浴盥洗,17日至22日有需要者可以使用。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17日起提供24小時免費熱水淋浴盥洗,給滯留車站的民眾使用,警員羅義豪說,平常也有提供。(記者呂素麗/攝影)

警員羅義豪表示,平常也有提供,只是很少人知道這項美意。羅義豪說,高鐵最晚班次是晚上12點,台鐵末班是晚上12點半,每年總有幾位旅客錯過班車,有的是喝醉酒、有的是來不及搭車而滯留車站,至少在過年期間能讓他們洗個舒服熱水澡,因此,特別貼出告示提醒有需要的民眾可使用。

曾有媽媽抱著小孩,小孩暈車吐得滿身,這位媽媽想幫小孩沖洗一下,但高鐵、台鐵廁所提供的只有冷水,而她不知道左營分駐所可提供熱水盥洗。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設有員警浴室,有鑑於類似這位媽媽的情況,或者過年期間總有幾位旅客滯留車站,因此特別公告「免費提供熱水淋浴盥洗」的服務,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