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繽紛高雄 花開80公頃賞到飽

#地方 #賞花 #花田 #澄清湖 #中央公園廣場 #月世界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迎新年,高市府在大型公園綠地、重要道路、觀光景點等種植開花喬、灌木,搭配多采多姿的花卉,賞花期持續至3月,賞花地點擴及鳥松、旗山、田寮、永安、橋頭、美濃、杉林、六龜郊區一路綿延,面積達80公頃。 

過年了,高市府在大型公園綠地、重要道路、觀光景點植花面積約80公頃,一路綿延美不勝收。(記者張啟芳/攝影)

市府養工處說,利用農田休耕期,在旗山、美濃、杉林、六龜、橋頭、永安等區撒播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五顏六色繽紛植栽,剛好在春節前百花齊放。另外,凹仔底森林公園入口成頃綠地轉換成絢爛花花世界,萬壽菊、鼠尾草、一串紅、矮牽牛、金魚草、四季海棠等不同花色組合成圖騰,並在附近設置大型立體花框,排有粉色心型圖樣,搭配鮮豔亮麗的四季海棠、三色堇等草花。

中央公園廣場內則種植金魚草、葉牡丹、毛地黃、銀葉菊、鼠尾草、飛龍海棠、矮牽牛、金雞菊、白頭翁等,又在廣場及捷運站出入口周邊擺設近百盆景觀木盆,盆內種植瑪格麗特、大飛燕草、薰衣草、天竺葵等高冷地區花卉。

市府也在澄清湖入口以過境雁鴨為題,設置趣意十足立體花藝造景,並配置各色草花及音樂水景;在月世界風景區入口處則利用立體山羊造型為綠雕,迎接羊年到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