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20

手指戳洞看土壤液化? 陳沂酸立委:有洞的是某些人的腦袋

#土壤液化 #台南 #206強震 #陳亭妃 #陳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震出台南地區多處土壤液化情形,住家安全堪憂使得受災戶人心惶惶,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將災區現場的土帶到立法院,示範僅用一根手指戳入土中,即可戳出一個洞,顯示出土壤液化相當嚴重,沒想到言論一出,火速遭網路紅人陳沂發文嗆聲,直呼:「有洞的是土壤,還是某些人的腦袋?」

陳沂陳亭妃翻攝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立法委員 陳亭妃臉書

強震震出建商偷工減料的黑幕,也讓大眾意識到「土壤液化」的嚴重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於記者會上表示,災區土壤僅用一根手指頭就可直接穿透,對此,一向嗆辣敢言的陳沂隨即發文,表示:「我沒有練過一陽指,我也不是加藤鷹,但我隨便伸出一根手指戳土,都能戳出一個洞!」

陳沂翻攝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轉貼新聞連結,直呼:「有洞的到底是土壤,還是某些人的腦袋?」PO文一出引起網友兩極評論,有網友表示,「但我真的無法一根手指戳一洞」、「先瞭解事情再砲比較好」,對此,陳沂強調,她十分認同立委關注土壤液化的心,只是對手指戳洞的比喻感到很奇怪。

更多三立新聞:昔被救今救人!921災民立志當消防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