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鹿港天后宮 香油錢補助學生午餐

#地方 #新奇 #彰化 #鹿港天后宮 #捐贈營養午餐費 #陳漢銘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鹿港天后宮發揚媽祖慈悲濟世的精神,把香油錢做公益,13日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捐贈鹿港高中下學期清寒學生營養午餐費,校長陳漢銘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媽祖庇佑,讓學生在心靈上、實際上都得到了幫助,上學更用功。

校長陳漢銘說,校方過去補助清寒學生營養午餐,由家長會和教師自動捐款,不足處再向社會勸募,長年以來,基金幾乎用罄,還好鹿港天后宮8年來全額補助清寒學生營養午餐費,讓學生無後顧之憂,潛心向學。

張偉東表示,天后宮從2005年到2008年連續補助鹿港、福興、埔鹽、秀水4鄉鎮國中、小的清寒學童營養午餐費4年,直到彰縣全面補助國中、小營養午餐才停止,並把經費轉向支持鹿港高中。

張偉東說,天后宮一年一度發放清寒獎助學金,從轄區擴大彰化縣,並與至誠慈善會、忠義慈善會、老五老基金會等團體連線,共同參與弱勢族群的救助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