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064

基隆帝寶落成了! 籃球場、室內游泳池超豪華

#多空 #預售 #甲山林 #城上城 #基隆 #房價 #平價 #蛋白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基隆報導

2010年開始邊建邊售的基隆指標案「甲山林城上城」,今年初順利取得使照,並開始辦理交屋程序,社區將近2000戶住宅規模,目前僅剩200餘戶,建商看好520檔期慶祝行情,也順勢再度強銷。該棟社區最令人矚目的,便是規劃超豪華花園、泳池、籃球場、網球場與烤肉區等,建築落成後儼然躍升為基隆的超級豪宅。

「甲山林城上城」為北台灣難見的超豪華社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甲山林城上城。(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甲山林城上城」歷經施工、使照取得波折,終於在今年取得使照,順利進行交屋流程。該案位於基隆安樂區麥金路,座落於八堵長庚生活圈,開車2~3分鐘即可上交流道,該案規劃22至120坪,預料交屋後將有萬人入住社區。

「甲山林城上城」是甲山林機構的代表作,由潤弘精密執行建築營造,萬坪基地以崗石為建築選材,並規劃5000坪中庭花園,室內甚至有籃球場、網球場、300人座的劇院、KTV空間,豪氣的規劃也吸引不少台北客購屋。現場銷售人員表示,預售時期平均售價為2字頭,日前有客戶轉售成交價達到3字頭。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也補充,該案價格比合宜住宅「合宜」,是難見的平價的好宅,甚至管理費僅每坪40元。

該案地基打在岩石盤上,潤弘精密總經理李振鴻也說,建築基地採筏式基礎規劃,是抗震的社區,因此也不必擔心地震建築安全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