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78

建商520的豪賭? 封盤喊clean.辦桌請住戶...

#多空 #預售 #中古 #房市 #買氣 #太平洋之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期房市頻傳銷售捷報,尤其央行3月底解除信用管制措施後,基隆市指標案「信義誠」順利完銷,原本3月底銷售4成的台北市中正區建案「太平洋之森」,也在2周內完銷,更有台中建商上週末在工地辦桌與住戶同歡,形塑了房市強銷買氣。

近期市場銷售傳捷報,房市春燕來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太平洋之森接待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不過,這究竟是房市春燕來臨?還是曇花一現?事實上,央行解除信用管制加上2度降息,都提升了房市信心面,「太平洋之森」為近年汀州路一帶難見的新案,3年前羅斯福路「台大Opus One」開價高達每坪170萬元,2014年傳出換約價大幅調降轉手的消息,也衝擊區域新案價格。

但3月開案的「太平洋之森」開價8字頭,成交7字頭,的確讓買方覺得有「讓利」,更讓不少買家認為比2年前同區價格便宜。不過,也有傳出可能是封盤測試市場風向,加上「太平洋之森」僅80戶可銷售,要操盤也不困難。17日麗寶集團則在台中北區新案「麗寶微笑世紀」基地,舉辦感恩餐會,席開150桌,邀請1500名客戶參與,顯示建商看好房市景氣回溫,重金邀請住戶同歡。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認為,近期的確有不少建商形塑市場正向氛圍,但後續銷售數字,還需追蹤觀察。在中古市場的部分,有巢氏房屋發言人莊志成補充,4月以來買氣明顯增加4~5成,已經感受到最壞的時機已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