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天后宮抽行業籤 日用什貨業中籤王

#地方 #居家 #鹿港天后宮 #行業籤 #抽籤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大年初四迎神,彰化縣鹿港天后宮依循傳統,28日上午在正殿為各行各業抽出2020庚子年運勢籤,其中日用什貨業不只抽中上上籤,還是第100首籤王,運勢最旺,肥料什穀業抽到上上籤,養殖漁業與娛樂業都是上籤,今年運勢佳,而製藥業運勢較差,經營上須特別謹慎注意。
 
台中樂成宮28日也在董事長郭松益代表下抽出109年各行各業運勢籤,在被認為與國運息息相關的「人口籤」部分抽出「甲午」籤、屬於中上,表示新的一年將漸歸平靜;而「六畜籤」抽中「庚戌」籤,得特別注意。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依循傳統,28日上午在正殿為各行各業抽出2020庚子年運勢籤。中時報系資料照
 
鹿港天后宮廟方人員依循往例逐一抽出40支行業籤,由副主委胡渭谷擲筊、副主委蔡平焜抽籤。已多年未擠入前3名的日用什貨業一舉抽中「籤王」、肥料什穀業抽到第8首上上籤、養殖漁業抽到第42首上籤,運勢較差的工業製藥業則抽到第66首。
 
時隔10多年再度抽出籤王,主委張偉東說非常難得,顯見今年百貨零售業將非常暢旺順利。他不忘強調,不管運勢好壞,各行各業都還是需要好好務實努力,即使運勢差一點,只要認真、秉持良心,依然會獲得媽祖護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