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武漢肺炎肆虐 收假高峰高雄車站人潮稀落

#地方 #居家 #收假 #武漢肺炎 #高雄車站
中國時報記者洪浩軒/高雄報導
 
年節連假即將結束,28日為收假高峰期,高雄火車站原先認為北上人潮將會絡繹不絕,但因為武漢肺炎肆虐,又有一名50多歲台商確診,高雄成為疫區,導致民眾人心惶惶,使得高雄車站今年搭乘火車的民眾大幅降低。
 
新年假期進入尾聲,返鄉遊子陸續回家,準備重返工作岡位,大年初四預估將是人潮最擁擠的時間,但早上出現在高雄火車站的民眾卻是相當稀落,而同在高雄三民區的九如交流道,則是湧進大量車潮。
 
一名50多歲台商確診,高雄成為疫區,導致民眾人心惶惶,使得高雄車站今年搭乘火車的民眾大幅降低。中時報系資料照
 
高雄火車站站務主任吳昌年表示,今年車站人潮確實不如以往,除了武漢肺炎疫情的問題降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意願以外,他還點出今年年假較長,分散民眾回家人潮,今年油價偏低提高民眾自行駕車意願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但今年降低多少人潮還需要經過統計才能確定。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交通隊組長劉易鑫表示,九如交流道北上方向早上9時就一路車多難走直到中午12時才完全疏通,雖然車流不斷湧現從九如路排到澄清路,但因為有警方在交流道路口良好的管制,車流一直有持續移動,並沒有塞車情況出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