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5

停車場門不開…下坡停車查看 女駕駛被輾死

#交通 #基金一路 #停車場 #鐵捲門 #交通意外 #車庫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陳姓婦人前天開車回基隆市基金一路住處,在社區地下停車場車道入口時,疑似遙控器無法開啟停車場鐵捲門,她暫停下車到坡道查看,未料車子檔位停留D檔,只拉手煞車,車子突然往下坡車道滑行,陳婦慘遭壓在車底下,送醫不治。

基隆市消防局前天下午獲報,基金一路某社區地下停車場車道有人被車輛輾壓受困,安樂消防分隊趕往,見一輛白色轎車將一名女子輾壓在底盤下方,動彈不得,已無意識。

消防隊員將車輪固定防止滑動後,用千斤頂將車子頂高,救出女子,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因胸腔遭重壓,骨盆骨折,傷勢嚴重,急救後仍不治。

警方勘查現場及周邊監視器影像,轎車車主陳婦(五十八歲)開車轉進地下停車場車道入口時,疑因遙控器無法開啟停車場鐵捲門,暫停在入口處,下車走向車子前方的下坡車道,要查看鐵捲門,約過十餘秒,車子突然啟動前進,加速往下坡車道滑行,陳婦來不及反應閃避,被車子輾過。

意外發生後,車子引擎還在發動,檔位停在駕駛模式的D檔,手煞車拉起一半。警方研判,車子在D檔模式下持續輸出動力,手煞車無法鎖緊,導致車子行進。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死因,研判是意外致死,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