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8

天氣熱!開車開到恍神 貨車追撞3車衝進銀樓

#交通 #交通意外 #疲勞駕駛 #基隆車禍 #追撞

記者黃靖惠/基隆報導

這不是搶劫!30歲余姓貨車司機11日上午疑因天熱一時恍神,駕駛貨車行經基隆愛三、仁四路口,先是擦撞1輛機車未減速,再追撞前方2輛轎車,簡直將貨車當「碰碰車」在開,最後撞入銀樓門口的梁柱才停止。

余男昨天中午11時許駕貨車,行經基隆市區仁四路口,先是擦撞右側的機車騎士,但並沒有立即減速,反而左、右搖擺直衝前方、再度撞上另外2輛轎車,最後直衝「金鷹銀樓」門口,還一度險些衝撞上門前藍衣女子,其他路人見狀嚇得,跟著拔腿狂奔大喊「救命!」

案發時正值用餐,且鄰近仁愛市場,貨車衝撞發出的「碰」聲巨響,讓不少民眾紛紛從店內探頭查看,見貨車直插銀樓門前,還誤以為光天化日發生搶案,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後,發現貨車車頭抵在梁柱、板金凹了大洞,部分擋風玻璃碎裂,而銀樓店內櫥窗、鐵門部分受損,所幸3名員工並無傷亡,店員回想仍心有餘悸直說,「手腳還在發抖,還以為險些沒命」。

此外,遭撞71歲簡姓機車騎士身上有多處擦傷,被送往基隆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另外2輛轎車後方板金凹陷,保險桿脫落,同樣皆無生命危險。事後余男向警供稱,自己是因為天熱、氣溫高,才頭暈閃神,不幸釀成車禍。

警方調查,余男擔任「黑貓宅急便」貨車駕駛,經酒測後數值為0,疑是中秋前夕運貨量大,加上天熱、精神不濟,導致一時閃神不慎,才會釀連撞3車禍事,沿途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