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

新館開工 彰化家扶缺7000萬

#地方 #彰化家扶 #家扶基金會 #筑夢築館 #魏明谷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家扶基金會11日舉辦「筑夢築館」彰化家扶員林兒童少年新館動土典禮,將服務南彰7鄉鎮950餘名兒童。彰化縣長魏明谷說,這項工程意義非凡,館舍是縣府釋出員林重畫區抵費地,將成為新社福地標。家扶預估興建總經費1億元,1年來募集3000萬元,還有7000萬元的缺口。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現有員林服務處是近40年歷史的老舊5層拼裝公寓,只有56.27坪且無電梯設備,對身障者、老人和搬運物資都極不方便,新館提供多功能活動中心、早期療育、才藝教室等。

昨天動土儀式,彰化市長邱建富全程擔任司儀,縣長魏明谷、前縣長卓伯源等民代、熱心企業家都蒞臨,上百人到場觀禮祝福。

彰化家扶安排12位家扶兒代表3700名受助孩子們參與開工祝禱,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表示,新建服務處392坪,規畫地下1層,地上4層,建坪965坪,但建館經費尚有7000萬元的缺口,亟需各界捐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