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54

20歲就買房!「滑輪甜心」王佳葳靠3招存到頭期款

#王佳葳 #滑輪甜心 #國手 #理財 #預售 #租售 #世大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23歲的「滑輪甜心」王佳葳近日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聖誕禮物」!她表示,這個聖誕禮物就是「驗屋」,因為三年前自己20歲的時候,用這幾年教課、獎金、廣告代言賺來的錢買下了人生第一間房。
 
她更提到,自己從高中開始就一直賺錢、存錢,夢想有一天能夠自己買房子,後來終於在20歲拿出頭期款圓夢,不過現在身上突然背了幾百萬房貸,也讓她公開表明招租訊息「歡迎來租我的房子,我會是個好房東的」。
 
「滑輪甜心」王佳葳2017年曾替中華隊拿下銀牌,更是滑輪溜冰世界錦標賽冠軍。圖/截自世大運宣傳片滑輪甜心王佳葳。圖/截自世大運宣傳片
 
王佳葳三歲半那年因為父親買了雙溜冰鞋,於是展開了這場溜冰與滑輪的腳上旅程,至今滑輪年資超過19年,甚至在速樁界有「疾速女王」的封號。
 
她曾說「滑輪是我一生的摯愛」,最高興的就是能夠賺錢分擔家計,不必讓爸爸一個人扛。如今憑著自己努力掙來的錢,投資理財當包租少女,也讓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直呼「這樣很多人會來報名租屋!因為是個有上進心的好房東」、「是個激勵年輕人的故事」、「好勵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