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65

想買房被家人勸還會跌 網友:這觀念害你一輩子買不到

#新冠肺炎 #買房 #房市 #理財 #地方 #多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連帶影響股市與房價,讓許多民眾憂心不已。一名網友就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觀望新北市樹林區的房子,但家人不斷建議「房價還會跌、不要急著買」,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想詢問大家的意見。對此,網友們紛紛提供建議,也有不少人直指:「家人的觀念等十年都買不到房的」。
 
原Po在網路論壇《mobile 01》上發文說到,目前在觀望樹林的房子,但是因為剛開始看房,還不熟悉房市情況,表示家人「一直說房價要跌,要我先不要急著買,選擇也很多」,還要求房子「地段好、便宜、三房、有停車位、15年以下」,理想中希望房價落在30萬一坪。原Po也提及自身看法,「比較想要預售屋或是新房的部分,但我的想法是方便就好,畢竟自己會開車、騎車」。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觀望新北市樹林區的房子,但家人不斷建議「房價還會跌、不要急著買」,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集體不買房多久可以讓建商崩潰?」該問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部分網友細心給予原Po建議,「新房、二手房都去看,預售屋也可以去看看,多看房,看房不用錢,可累積經驗,別理會供過於求這種言論」、「看滿意就用力砍...... 房子看多了、砍多了經驗自然多,同時也了解市場的需求情況」、「樹林這地方,我覺得就如上面所說,多去看、看喜歡用力砍,可以就買了!」、「跟股票一樣、你永遠買不到最低點、不過多看多比較絕對是好的」。
 
也有很多人直言,「家人的觀念等十年都買不到房的......」、「你家人這觀念會害你一輩子買不到房」,因為「房子下跌時,家人會認為還不夠低、再等等」、「房子上漲時,家人會認為再等等就跌了」,結論就是「永遠在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