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成交價格落差大!「霏陽」曾一坪飆破70萬

#理財 #交通 #學區 #商圈 #新埔國小 #地方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位在板橋新埔國小正前方的建案「霏陽」,目前屋齡2年,曾被網友討論開價與成交價格相差近20萬元,最高時一坪來到70萬元,讓網友感嘆當初預售時入手的人,現在交屋的行情應該都套牢了。
 
不過對此也有人指出,當初的買家選擇物件多為高樓層,所以價格普遍偏高,當時自己去看屋時,銷售人員就提到只剩下低樓層,可說早買真的才有得挑景觀。
 
位在板橋新埔國小正前方的建案「霏陽」,目前屋齡2年。圖/取自建商臉書
霏陽。圖/取自建商臉書
 
更有當地民眾提到,其實那塊基地原來是一些破舊不堪的房子,沒想到都更重建後行情一夕飆高,且外觀確實挺美的。
 
「霏陽」為獨棟設計規劃,樓高22樓,每層有7戶,共用3部電梯,不會過於壅塞。基地3面臨路,大多數的戶別面向新埔國小及四維公園。生活機能方面,距離新埔捷運站步行約9分鐘,開車6分鐘則可上64快速道路;近一年平均單價為5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