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新埔國小老舊校舍整建 侯友宜要求如期如質完工

#地方 #新埔國小 #校舍 #侯友宜 #板橋 #前瞻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為提升教學環境及學習品質,新北市積極整建國中小老舊校舍,市長侯友宜6日至板橋區新埔國小視察校舍整建工程進度,要求工程如期如質完工,針對周邊通學人行道也指示積極爭取前瞻預算,提供學童安全的通學及上課環境。

侯友宜表示,新埔國小校舍整建工程規劃新建綜合大樓、教室、球場,及供應3300人餐食的自立廚房等,並新建可容納汽車417輛及機車76輛的停車場,不但提供學童更好的學習環境,同時解決周邊居民的停車問題。
 
侯友宜6日至板橋區新埔國小視察校舍整建工程進度。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侯友宜6日至板橋區新埔國小視察校舍整建工程進度。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針對議員及里長建議校園周邊圍牆縮減,以提供學生優良通學廊道一事,侯友宜表示,將責成新工處積極爭取前瞻計畫預算,結合市府預算一併處理。他強調,為了孩童的教育環境,該花的錢一定會花。

工務局表示,新埔國小因校舍老舊,市府於104年起分期進行整建,本期工程共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工程中的普通教室於今年8月底先行啟用,餘未完成部分及第二階段工程預計於110年4月底完工,屆時校舍將煥然一新,提供學童安全優質的上課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