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

板橋新埔國小停車場 預計4月完工

#地方 #板橋區 #新埔國小 #停車場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板橋新埔國小校舍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預計今年4月完工,將可提供417個汽車位及72個機車位;板橋區大觀段停車場2月開放免費停車1個月。
 
新北副市長陳純敬29日視察停車場工程,新埔國小創校45年校舍建築已達使用年限,新工處分期拆建並共構地下停車場,停車場經費5.99億元獲得前瞻補助1.4億元,目前工程進度達88%,完工後可紓解當地停車需求。
 
板橋新埔國小校舍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預計今年4月完工,將可提供417個汽車位及72個機車位。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板橋新埔國小校舍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預計今年4月完工,將可提供417個汽車位及72個機車位。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板橋大觀路一段29巷及29巷131弄交叉口、台藝大研究生宿舍後方土地遭占用,新北違建拆除大隊拆除後,新北交通局闢建成大觀段停車場,提供70個小型車停車位及53個機車停車位。
 
停車管理科代理科長陳明湖說,大觀段停車場將自2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開放免費停車1個月,3月1日起正式營運;汽車臨停每小時20元,月票2500元,機車臨停每次10元,月票120元。
 
新莊運動公園是舉辦中華職棒比賽的棒球場,一旁的陽光草坪也經常舉辦各式藝文活動,每當有活動就因停車位不足而造成交通動線壅塞,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推動下,新北市府爭取到前瞻預算補助,停車場預計2022年完工。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屆時可提供636格汽車、140格機車停車位,但去年7月動工時發現基地電力管線和排水箱涵等相關圖資與事實現況不符,邀請相關單位會勘後,已排除困難進行土方開挖作業。
 
鍾鳴時說,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進度約達31%,力拚2022年6月完工,將提供活動賽事期間球迷們停車需求,也能舒緩周遭住戶停車位不足的問題,也將是新北升格以來最大的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