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3

永慶房屋推「真房價保證」不賺差價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永慶房屋 #真房價保證 #房仲 #政策 #實價登錄3.0 #房地合一稅2.0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良心仲介永慶房屋再創買賣屋保障新標竿!9/3推出「真房價保證」服務,保證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四百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用實際的行動和服務,展現「房仲第一品牌」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決心,以落實孫慶餘董事長為消費者打造公平房產交易平台的承諾。
    
永慶房屋提供業界唯一房屋買賣全保障 物的瑕疵、產權保證、價金履保 再加「真房價保證」
 
台灣房仲業的發展歷經「房仲1.0-新式仲介時代」到「房仲2.0-法制仲介時代」到今年「實價登錄2.0」及「房地合一稅2.0」政策雙雙上路,正式進入「房仲3.0-誠實仲介時代」,孫慶餘董事長都是關鍵的推動者。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中)率領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右)、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左)重磅推出「真房價保證」,宣誓保障消費者的購售屋權。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中)率領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右)、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左)重磅推出「真房價保證」,宣誓保障消費者的購售屋權。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在孫董事長的帶領下,永慶房屋不斷創新服務解決消費者痛點,近三年更年年推出新的誠實服務!2019年8月,永慶房屋領先政府及同業,率先推「實價登錄3.0-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並陸續推至集團下所有房仲品牌,深獲各界認同。2020年8月,永慶房屋再推「兩大誠實房價保證」,承諾若未能落實提供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造成客戶損失,永慶房屋將做出補貼,此創舉贏得客戶讚賞更震撼業界。
 
眼見產業發展至此,卻仍有黑心仲介不願放棄聯手投機客低買高賣坑殺消費者,賺取差價暴利,這也是消費者買賣屋中最大的財務風險來源。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過去,永慶就提供有「六大安心服務」,包括物的瑕疵、產權保證到價金履保,現再加上最新的「真房價保證」,永慶房屋將成為業界唯一提供房屋買賣全保證的房仲品牌。
台灣房仲業里程碑。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台灣房仲業里程碑。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只有永慶敢保證 不炒房不賺差價否則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最高賠償賣方四倍服務費
 
永慶房屋用全新推出的「真房價保證」,再次宣示善盡良心仲介居中代理的責任,絕不炒房、不賺差價。針對買賣雙方提出具體保證;針對賣方承諾,若買方為永慶房屋員工或二等親內親屬,卻未告知,即賠償所收服務費;未提供完整成交行情資訊,也賠償所收服務費。此外,若買方為短期多次買賣賺差價的投機客,交屋後一年內再透過永慶高價賣出賺差價,最高賠償兩倍服務費;若同時發生上述狀況,最高賠償四倍服務費。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服務,保證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四百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服務,保證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四百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舉例:因仲介未提供完整成交行情資訊,屋主李先生以1150萬元就賣出住處,沒想到買方疑為投機客,買入不到半年就以1450萬再賣出,現賺300萬,價差達26%。
 
若此案件發生在永慶房屋,①因未提供完整成交行情,先賠償李先生已收的4%服務費,46萬元。②因成交不到半年,再次由永慶房屋再以1450萬元售出,差價達26%,扣除假設平均房價自然增值率為4%,差價達22%,高於李先生成交價的10%以上的差價,故再賠償已收服務費二倍,為92萬元,故總計賠償三倍服務費138萬元。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針對買方承諾,若屋主取得未滿一年即再出售,需告知當時屋主取得價格,若未告知導致買方高價買入,永慶房屋最高賠償新台幣三佰萬元價差。此外,若屋主取得未滿一年,用不良裝潢掩飾屋況瑕疵,將補貼修繕費用最高新台幣一百萬元。
 
舉例:王小姐以1450萬元買下看似裝潢頗新的房子,入住後發現,屋主在半年前才以1150萬元購入,仲介竟沒有提供此資訊,讓她誤判行情買貴300萬元;更慘的是,裝潢拆開問題一堆,疑似是屋主刻意用不良裝潢掩蓋屋況瑕疵,粗估王小姐還需再花50萬元修繕。
 
若此買賣案件係發生在永慶房屋,因未誠實提供王小姐,前手屋主在一年內用1150萬元取得的成交行情資訊,必須賠償300萬元;再加上屋況瑕疵遭屋主刻意掩蓋,故其修繕費用50萬也將由永慶房屋負擔,故王小姐將獲得總計350萬元的補償。
 
 吳良治總經理強調:願意分享相關經驗予同業,並邀請同業一起響應,共同為消費者權益保護做出貢獻。
 
《先誠實再成交 永慶房屋良心仲介》記錄台灣房仲業的前世今生 揭露永慶穩坐全台第一的秘訣
 
在推出業界唯一的「真房價保證」的同時,第一本完整紀錄台灣房仲業「前世今生」的書-《先誠實再成交 永慶房屋良心仲介》也重磅上市,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開賣第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從早年房屋交易市場無法可管,無須資格誰都能當「中人」,導致低買高賣坑殺消費者的事件頻傳,消費者無保障,從業人員被社會看不起,被稱作「牽猴仔」的「草莽時代」談起,並採訪孫慶餘董事長,分享其在沙烏地阿拉伯擔任土木工程師時所見所聞,及回台後如何堅守良心、砥礪前行,成為台灣房仲業的開創者,用良心為產業制定規則,為消費者打造公平交易的環境;更公開他帶領永慶房產集團,發展成有五大品牌: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及甫成立的永義房屋,穩坐台灣「房仲第一品牌」的關鍵。
消費者購售屋須注意的重大財務風險。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消費者購售屋須注意的重大財務風險。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此書由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前內政部地政司張元旭司長,及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政治大學郭明政校長、世新大學楊盛昱副校長、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趙怡總會長等多位重量級人士推薦,並盛讚此書為房仲業發展留下寶貴的紀錄,更為許多致力提升產業健全、捍衛公義誠信的身影,紀錄了風猷典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