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5

韓疑爆新冠肺炎群聚感染 韓股轉跌韓元貶

#寰宇 #多空 #南韓 #韓元 #新冠肺炎 #疫情
經濟日報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南韓股市今天由0.8%的漲勢轉跌,南韓政府今天公布暴增15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韓元也走貶。
 
首爾時間上午11:53,南韓KOSPI指數微跌0.04%,早盤曾一度上漲0.8%。韓元兌美元報1,191.8,較上日收盤價1,189.5韓元跌0.2%。
 
韓元兌美元報1,191.8,較上日收盤價1,189.5韓元跌0.2%。示意圖/取自pixabay韓元兌美元報1,191.8,較上日收盤價1,189.5韓元跌0.2%。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南韓衛生部公布,在15例新病例中,13例是在大邱及周邊的慶尚北道,其中11例患者與昨天測試為陽性的第31例患者有關。南韓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昨天表示,這名第31列患者是大邱的一名61歲的南韓女性,這她最近沒有與其他已確診患者的接觸史,最近也未曾出國。
 
新增病例報告發布後,韓國口罩生產商股價飆升,Monalisa和Kleannara 分別飆漲22%和17%。
 
南韓總統文在寅呼籲採取嚴格的感染控制措施及一切可以採取的行動,以提振本國經濟。文在寅表示經濟處於危急情況,需要刺激以提振內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