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

南韓爆死亡首例 已進入社區傳染

#南韓 #新冠肺炎 #疫情 #居家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政府宣布進入社區傳染階段,廿日暴增五十三例確診,且首度出現死亡病例,累計共一百零四名確診病例,成中國大陸以外病例數最高國家。第卅一例確診婦人疑為超級傳播者,感染超過四十人。
 
南韓首名死亡病例是慶尚北道清道郡一家醫院的六十三歲男患者,已住院廿多年,十九日死亡,死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同院精神病房亦有兩名病患十九日確診,院方已擴大採檢。
 
南韓爆死亡首例已進入社區傳染。
 
十七日確診的第卅一例婦人曾去過一家飯店的自助式午餐婚宴、「大邱新天地教會」以及醫院所在的清道郡,之後教會及醫院發生群聚感染,各有四十三及十三人確診,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正在調查各場所之間有無關聯。
 
南韓當局要求九日及十六日曾到教會的一○○一名教徒自主隔離,因為婦人曾參加這兩場聚會。根據當局掌握的訊息,其中九十名教徒表示出現疑似症狀,五一五人表示沒有症狀,其餘三九六人尚未聯繫上。
 
日本廿日新增九例確診,境內累計共九十四人,北海道、千葉、神奈川、名古屋、橫濱及沖繩各一例,福岡兩名病例為九州首次確診。另外,厚勞省和內閣官房各一名男職員曾上船執行公務,廿日確診。
 
伊朗衛生部廿日新增三例新冠肺炎確診,目前伊朗累計確診五例,死亡兩例。新加坡新增一例,共八十五人確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