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8

府城傳藝聯展 80大師較勁

#地方 #台南市 #藝術 #學會 #展覽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擁有眾多手藝精湛傳統工藝大師的「府城傳統藝術學會」,一年一度的「薪傳傳薪」會員聯展,即日起至17日止,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展出,此次參展作品細分為雕刻、塑造、彩繪、金工、編繡等約80件。

府城傳統藝術學會彩繪大師廖慶章,其人物彩繪,在聯展中,頗為吸睛。(記者黃文博/攝)

理事長賴俊榮表示,台南市府城傳統藝術學會成立至今已屆12年,會員都是台南市最優秀的傳統藝術大師,這個學會的前身就是台南市傳統藝術薪傳學會,是各古蹟寺廟及傳統工藝技藝的匠司。

賴俊榮表示,一年一度的府城傳統藝術學會聯展,今年已經邁入第4屆,每年的聯展,正是各類工藝師相互砌磋、交流砥礪的機會,因此,約80位工藝界的府城精英,都會將自己最好的工藝品和彩繪,拿來參展。

本次聯展中,雕刻類的工藝大師陳啟村、王永川、陳燦亨;塑造類的大師葉進祿、杜牧河;彩繪類大師潘岳雄、賴俊榮、柯武鐘和廖慶章等,均有令人讚嘆的作品參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