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桃機多元藝術 台灣文創發光

#地方 #桃園 #藝術 #文創 #公共建設 #展覽

記者陳麒全/桃園機場報導

昇恆昌免稅商店多年來致力於提升桃園機場公共建設,除了打造總共22間主題候機室外,更不定時推出文藝展覽、航空劇場等旅客互動活動,將台灣文創、藝術、傳統文化等元素引進機場,也讓國內外旅客見證台灣的文創軟實力。

繼攝影大師柯錫杰作品展之後,昇恆昌也特別邀請瓷繪藝術家徐瑞芬至桃園機場二航C1的藝文空間展出「瑞麗芬芳」瓷繪藝術特展,並在21日舉辦名家見面會。來自嘉義的瓷繪藝術家徐瑞芬沒有美術科班背景,旅居國外期間因緣際會開啟了她對瓷繪的熱愛,並傳承自歐洲瓷繪名師,以多元技術與風格精采呈現歐式瓷繪傳統,更散發出歐洲藝術文化底韻與融匯中外的生活經驗。

此次展覽以「瑞麗芬芳」為主題,象徵其作品精巧細緻的瓷繪技法與高貴華美的外表下所傳遞的生活態度,讓旅客看見生活中最優雅精造之美。徐瑞芬擅以描繪鮮花、水果、飛鳥、寵物狗或是人物故事表現手法,融合英國名瓷皇家伍斯特(Royal Worcester)皇室般華麗的畫風及德國頂級瓷器品牌麥森(Meissen)鮮亮、清雅高貴的調性與方法,創造出台灣少見的歐式瓷繪畫風。

藉由這次展覽機會,昇恆昌免稅商店也力邀徐瑞芬親臨機場,更現場展現她習畫多年爐火純青的瓷繪技術,讓在場所有貴賓及旅客嘆為觀止。

徐瑞芬(見圖左,陳麒全攝)也親手繪製以台灣黑熊及原住民圖騰的瓷具,贈送給昇恆昌江松樺董事長,感謝他對台灣藝術發展的重視與付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