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

農博部分建築完工 搶鮮再等等

#地方 #桃園 #農業博覽會 #展覽 #遊園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農業博覽會預計4月4日登場,目前大型裝置藝術、建築已經完工,吸引遊客搶先前往參觀。桃園市政府表示,目前部分展覽還未布置完畢,導覽人員、攤商也尚未進駐,遊客若正式開幕再前往,有更好的遊園體驗。

桃園農業博覽會去年4月22日於新屋區開始試營運,5月結束後,今年4月4日將正式登場,並安排有特色產業區、文創藝術專區、環境永續專區、多元文化專區、在地生活專區、智慧科技專區,希望展現出桃園農業的特色以及多元。

桃園農業博覽會預計4月4日登場,部分展品已經完工,也吸引遊客先睹為快。(賴佑維攝)桃園農業博覽會預計4月4日登場,部分展品已經完工,也吸引遊客先睹為快。(賴佑維攝)

其中文創藝術專區包含「夏禾風」地景藝術專區、青創市集,環境永續專區則有環保再生、碳索生活、溫室饗宴等等。多元文化專區則包含原民家屋、馬祖故事館、美食專區、客家工藝、四國文化、國際友好等。

桃園市府表示,園區15日就可完成建置,屆時將利用開幕前,安排志工、媒體踩線,希望藉此發現缺失,在開幕前改善,讓農博可以完美、順利的開幕。市府又說,已有部分遊客搶先體驗,但目前導覽人員尚未到位,也沒有展演,呼籲遊客等正式開幕,再前往參觀,才有最佳的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