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台開花蓮光華園區未售地 縣府須付40~60億買回?

#租售 #台開 #花蓮光華樂活園區 #花蓮招商 #花蓮觀光

季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由台開(2841)與花蓮縣政府合作開發的花蓮光華樂活園區,在去年開發期間屆滿,有約22公頃產業用地未售出,花蓮縣政府日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出行使產創條例第47條第2項第1款的裁量權,並須支付合理價金(約40億至60億元)購回未售土地,台開昨(21)日指出,此案已經最高行政法院依法同意。

花蓮縣須支付合理價金購回未售土地。(資料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打造花蓮洄瀾特區並主打智慧綠建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開指出,當初與花蓮縣政府合作開發光華樂活園區,先後投入開發資金與代墊款;現在開發期間屆滿,花蓮縣政府依法必須向法院提出未售地處理方法。依產創條例,花蓮縣政府收回土地的同時,也必須要支付開發商所花費的開發資金與代墊款。

據了解,依產業創新條例內容,花蓮縣政府可以用合理價格買回未售土地後,再依法重新公告招標出售這些土地;或縣府因缺乏經費支付給開發商,則這些土地就會由開發商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