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09

明天北部轉涼 輕颱蘭恩形成

#輕颱 #蘭恩 #颱風 #天氣 #氣象局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氣象局表示,蘭恩颱風未來兩、三天先向西北西前進,會逐漸北轉的原因,是19日後東亞地區的大氣環流,有低層冷空氣逐漸南下,及中層西風帶南移,帶動蘭恩逐漸轉向偏北,接近日本南方海面轉向東北,因此暫不影響台灣。

輕颱蘭恩形成(氣象局)輕颱蘭恩形成(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明天東北風再度增強,預測北台灣轉涼且有短暫雨,18日至22日北部、東半部將轉有短暫陣雨天氣型態,東部只有今天一天好天氣,明天又要降雨。氣溫略降,高溫24至30度,中南部仍是多雲時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雨,可感受到較明顯的秋意。

氣溫方面,受東北風影響,周三至周日,桃園以北及宜花氣溫略降,白天高溫約24至30度,其他地區高溫約30至34度,各地低溫未來一周大致23至26度左右,早晚感受稍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