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76

輕颱「珊瑚」趕七夕出生 捎來解暑好消息

#颱風 #輕颱 #珊瑚 #氣象局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颱風旺季還沒過,近日海面上也越來越熱鬧,緊跟著第14颱風帕卡後面,今年第15號颱風「珊瑚」也趕在今(28)日下午14點形成輕度颱風,氣象局預估颱風將往日本方向前進,雖然對台影響小,但天氣可能會涼快些。
 
第15號颱風珊瑚路徑預測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第15號颱風珊瑚(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輕颱珊瑚目前以每小時9轉13公里速度,往北移動,預測將一路往北朝日本方向前進,強度不排除再增加,但對台灣幾乎沒有影響,不過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表示,在台灣東側有個大大的低壓,氣壓梯度力可能為台灣帶來偏北風,好消息是,白天日照雖可能仍強,但到了晚上,有機會變得涼快一些。
 
氣象專家吳德榮則在專欄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指出,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模式模擬顯示,本周熱帶擾動發展,除了位在日本東南東方海面這一個,在南海還有機會生成一個颱風,模擬將朝港、澳、廣東一帶發展,但路徑還有待觀察,未來仍須留意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